仓庚

在下杂食党一枚,只要不触及我的底线,我就会吃安利,大家可以找我磕cp啊

无题

刚刚逛完问答区花吐症的那个问题回来,有个脑洞,侵删。




1.吐血雨探花(出自《天官赐福》)


大家好,我是一个鬼,一只生前得了花吐症的鬼,你们别害怕,我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死。


那天,我正在看我老公的甜文,突然咳了起来,紧接着我吐出来一个鬼头!哦哦哦哦哦哦哦!是我的第N本命——血雨探花!毕竟嗓子眼里卡了一米九几的鬼,非常不舒服,我努力地往外吐,他努力地往外爬,好不容易吐了一半,我发现他怀里还抱着谢怜!看到他怀里抱着谢怜,我不知道是最后一口气耗完了还是磕cp忘了心跳,就不知道是窒息了还是甜死了……


现在我以灵魂状态可以看见,花城抱着谢怜从我尸体的嘴里爬了出来……什么!?戚容抱着谢怜的左腿也跟着出来了,右腿上的是南风和扶摇!woccccccc!风信和慕情跟着南风扶摇出来了!桥豆麻袋,为什么君吾也来了,还有三毒瘤、风师青玄、地师仪……




我TM把《天官》全员吐了出来……





2.吐解语花(出自《盗墓笔记》)


大家好,我是一个鬼,一只生前得了花吐症的鬼,你们别害怕,我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死。


那天,我正在看我老公的甜文,突然咳了起来,紧接着打我嘴里冒出来一个人头,我哩个去,是花三爷——解语花!经过我的努力,终于把懵逼又怒火中烧的花三爷吐了出来,在我还没有缓过气的时候,花三爷一拳过来把我ong死了……没有然后了……







3.吐西北一枝花(出自《杀破狼》)


大家好,我是一个鬼,一只生前得了花吐症的鬼,你们别害怕,我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死。


那天,我正在看我老公的甜文,突然咳了起来,从我嘴里伸出来一只紧紧攥着笛子的玉手,然后是一个带着单边眼镜的脸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是顾大帅!在义父大人顾昀的叫骂中,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吐了出来,正在我准备松一口气的时候我发现顾昀腿上还有东西在嗓子里,又吐了一会,吐出了长庚!wtf!我一口气没上来就气死了……


等等,顾大帅拿起来笛子,溜了溜了,我可不想魂飞魄散






4.吐黛玉葬花(出自《红楼梦》ps:这个大家应该都懂吧……)


大家好,我是一个鬼,一只生前得了花吐症的鬼,你们别害怕,我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死。


那天,我正在看我老公的甜文,突然咳了起来。“叮叮当当——哐当——”“哎呦”我去,玩怎么把带着锄头的林黛玉和花瓣咳了出来!她垂下眼眸,流泪道:“伏地魔,我们怕是缘孽啊,本来我们语言不通无法交流,却爱上了彼此,又因不门当户对不能成亲,结果今天约好了私奔我却又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里……嘤~嘤~嘤~嘤~嘤~嘤~”不知为什么我也深受感触,和她相拥而泣,然后活活哭死了……

哭死……

哭……

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4)